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芝麻分怎么提高 支付宝消费涨芝麻分吗?

    近年来,支付宝芝麻分的可以享受的权益越来越多了。因此,有不少人就想提高芝麻分,毕竟分数较低的人还是比较多的。那么,2019年芝麻分怎么提高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些芝麻分提高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年芝麻分怎么提高
    芝麻分怎么提高

    1、信用卡。信用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一方面能体现用户的消费能力,另一方面能验证用户是否能按时还款。所以如果你是经常使用信用卡的人,一定要绑定支付宝还款,每个按时还款,能迅速提高芝麻分,并且顺带开通其他的信贷权限。

    2、线下支付。我们都知道,支付宝如今在大力推广线下支付,小伙伴们最好多多使用支付宝付款买东西,不管是买早饭还是去超市便利店买东西,用支付宝付款有利于提升芝麻分哟,即使有些数额不是很大的消费也没关系。

    3、支付宝上投资理财。据小编了解,在支付宝上理财是比较快提升芝麻分的方式,一方面展现财力,另外一方面保证你有稳定的还款能力。所以各位最好在支付宝余额里存点钱,积极参加支付宝的活动,有条件的买买投资理财保险等。

    以上便是芝麻分提高方法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支付宝消费是可以涨芝麻分的,而且帮助还挺大。另外,想提升芝麻信用分,大家还可以多使用支付宝转账、发红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