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怎么申请贷款 二手房贷款利率会上浮吗?

    如今买房的人特别多,而面对资金不足的难题,大多数人会选择贷款,毕竟能够缓解我们不小的经济压力。那么,2019年二手房怎么申请贷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二手房怎么申请贷款
    二手房申请贷款

    贷款人首先向银行提交二手房贷款所需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银行会交让专业的机构对贷款的房屋进行估价。当审批通过后银行会出具批贷函,向卖方证明银行同意放款,这个时候卖方可以放心将房屋过户给购房人。

    过户时,需要买卖双方本人到不动产登记机构将原来的房产证换成不动产权证,不动产权证上直接登记购房人的名字;贷款行同意发放贷款,办妥有关手续,然后贷款行按照借款合同规定,将贷款划入售房人在贷款行开立的存款账户内。

    据悉,如果是公积金贷款,不必太过担心,因为公积金贷款利率比较稳定,基本上都是执行基准利率。而目前商业贷款利率上浮是很普遍的现象,2019年2月份全国首套房商贷利率平均5.63%,上浮区间为5%-30%,也就是1.05-1.3倍基准利率。

    以上便是二手房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拿到贷款后,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清每月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将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还会对你的征信造成影响,这可不是小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