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花瓶被1磅卖出 乾隆皇帝时期花瓶标价8万磅

    乾隆皇帝时期有很多物品是非常值钱的,有不懂的人必定亏。比如说一个乾隆花瓶,当时乾隆花瓶被1磅卖出,到如今,这个乾隆皇帝时期花瓶放到拍卖平台上了。据说,标价8万磅,可见,当时不值钱,到现在能卖出高价。

    乾隆花瓶值钱吗
    乾隆花瓶值钱吗

    乾隆皇帝时期留下的东西很有收藏价值,有不少乾隆时期的东西卖出好价钱了。这不,此前一个乾隆花瓶被1磅卖出,现在被估价70万人民币,真是太不识货了!竟然1磅卖出。拍卖行证实这是乾隆时期罕见的宝藏,拍卖时间是定在11月8日。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男子在慈善商店以1英镑(8.7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一个壁瓶,又以低廉的价格被挂在ebay上。某买家将其购入,并交于拍卖行验证。拍卖行证实该花瓶为乾隆皇帝时期的罕见宝藏,现标价8万磅(70万人民币)。此次拍卖将于11月8日举行。

    专家们研究了这个8英寸的梨形壁瓶,认为它是乾隆皇帝制作的。(乾隆皇帝于1735年至1796年在位)上面有他的题字,是为一座宫殿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