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浦银点贷审核需要多久 2019浦银点贷利息高吗?

    如今,各大银行都推出不少网络贷款产品,这产品审核速度快、申请也很方便。近段时间,浦发银行的浦银点贷就受到一些借款人的追捧。那么,浦银点贷审核需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浦银点贷审核需要多久
    浦银点贷审核多久

    据小编了解,在办理浦银点贷时,从提交申请到贷款到账,全流程大约在3-5分钟完成。从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出,浦银点贷的审核速度是非常快的。虽然浦银点贷审核速度很快,但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一些事项,以免耽误贷款审核。

    浦银点贷是纯信用贷款产品,所以借款人提供的资料特别重要。因此,大家在办理浦银点贷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自己的个人信息,不要让信息有错误或前后矛盾的地方;在提交贷款申请后,要保持手机畅通,及时接听可能会有的审核电话。

    浦银点贷利率是要比同期贷款基准利率高一些的,年化贷款利率可以达到7%以上。至于每个借款人具体的贷款利率是多少,需要根据借款人的综合信用情况来确定。综合信用情况较好的,浦银点贷利率会低一些。相反,浦银点贷利率会高一些。

    以上便是浦银点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浦银点贷是纯信用贷款产品,对借款申请人的征信要求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你的个人信用记录上有污点,想要申请浦银点贷基本没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