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花瓶1磅卖出 经验证实际价值8万英镑

    最近,英国有个拍卖很奇怪,中国乾隆花瓶1磅卖出,也就是说珍贵的乾隆花瓶只卖了8.7元人民币。不过,后来经过拍卖行验证,乾隆花瓶的实际价值8万英镑(70万元人民币)。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乾隆花瓶
    乾隆花瓶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男子在慈善商店以1英镑(8.7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一个壁瓶,又以低廉的价格被挂在ebay上。某买家将其购入,并交于拍卖行验证。拍卖行证实该花瓶为乾隆皇帝时期的罕见宝藏,现标价8万磅(70万人民币)。此次拍卖将于11月8日举行。

    专家们研究了这个8英寸的梨形壁瓶,认为它是乾隆皇帝制作的。(乾隆皇帝于1735年至1796年在位)上面有他的题字,是为一座宫殿写的。

    中国历史悠久,文化绵长,封建王朝留下来的瓶瓶罐罐都是古董,是价值不菲的文物,而英国第一次拍卖乾隆花瓶标价1英镑应该是还没有做出鉴定吧,不会故意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