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贷款政策 退役军人房贷有优惠吗

    军人在年轻时候,为保卫国家安全,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在退役后,在各方面都是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的。那么退伍军人贷款政策是怎样的?退役军人房贷有优惠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退伍军人贷款政策

    1、退伍军人创业贷款申请

    一般而言,这种贷款对申请人年龄有要求,男性不能超过60岁以上,女性不能超过50岁以上,除了对年龄要求之外,还要符合以下申请条件才可以。

    退伍军人贷款
    退伍军人贷款

    (1)退伍军人的退伍时间要在三年之后,以及信用良好;

    (2)贷款人要具有完全的行为能力以及还款能力;

    (3)要有较好的,当地政府认可的创业项目,以及相关的营业执照;

    (4)自己也要有一定项目的启动资金。

    2、退伍军人申请资料

    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三份,《再就业优惠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工商营业执照》、担保人担保承诺书二份、担保人单位证明二份,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担保人身份证复印件二份、租店协议或房产证明复印件二份、小额贷款申请审批表二份、合伙经营的应提交工商部门出具注明合伙经营的有效证件复印件二份以及所有相关的原件。要是有配偶的话,还需要提供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二份以及婚姻证明复印件二份。

    如今退役军人房贷有优惠吗

    1、那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买房享优惠。《军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管理办法》,自2015年8月1日起,军人住房公积金可用于购买商品房,而非从前只有在军人转业后才能拿到公积金。

    2、在《办法》规定,借款人贷款限额,按照国家规定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比例,一般不得超过40万元;购房地人民政府规定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超过40万的,按照购房地人民政府规定执行。

    总的来说,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最普遍的购房方式了,对于退伍军人来说,同样是如此,可以选择优惠政策自然是好的。而除了大额度的信用贷款,退伍军人在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时候,是可申请三年的政府全额贴息优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