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什么工作工资高 工资8000以上的工作大盘点

    对于广大打工一族来说,工资无疑是最看重的东西,因为这决定了我们的收入和生活情况,但对于学历不高,没有背景的人群来说,想要找到高薪的工作,就需要花点心思了,那么现在什么工作工资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现在什么工作工资高

    1、送外卖

    对于学历不高,又没有特殊技能的人群来说,想要获得高薪,当外卖员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如今,网络外卖平台越来越普及,对于外卖员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一般情况下,月入过万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什么工作工资高
    什么工作工资高

    2、销售

    销售从来都不是一个轻松的工作,虽然高薪,但是需要经常跑动甚至是去外地出差,所以男性比较适合做销售工作。女性则可以在办公室里,为一线的销售工作提供支持,比如安排时间表、进行考核等等。

    3、月嫂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月嫂的需求量一直在增加。今年,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稍有点名气的“金牌月嫂“都需要预约,而且好月嫂的身价更是水涨船高,一嫂难求。

    4、厨师

    虽然,现在一般在家里都是女生做饭,感觉男的在厨艺方面很差,但是在厨师这个行业中,越是拔尖、优秀的厨师越是男的。因为厨师这行除了辛苦之外,还需要指挥帮厨、学徒等员工,比较繁琐,男性更能胜任。但让女大厨也有,不过在人数方面少于男大厨。

    5、潜水员

    潜水员的本意是在水下工作的专业人员。潜水员无需高学历,但需要按规定经医学检查与选拔确认身体合格,经专业知识和技能训练获得资格证书的从事潜水工作的专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