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用手机赚钱 推荐可以赚钱的手机软件

    时下,手机是每个人都有,随着网络的发展,现在手机也能赚钱的。相信大家很疑惑怎么用手机赚钱吧?现在市面上有许多软件是赚钱的,可以说是一份兼职。这样在家里躺着也能赚钱,那么,赚钱的软件有哪些呢?

    手机赚钱软件排行
    手机赚钱软件排行

    你知道现在用手机也可以赚钱了,有许多人做兼职就是从手机入手的,轻轻松松赚到钱。或许有些人还不知道怎么用手机赚钱,其实,很简单的,用一些软件就能赚钱。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可以赚钱的手机软件。

    看新闻。现在手机上有一些看新闻赚钱的软件,大家只需要每天看看新闻,把感觉好的转发到朋友圈,也可以赚钱。总之,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看看,可以了解一些新闻,也可以赚钱。

    今日头条极速版。今日头条极速版也可以看新闻赚钱,这是今日头条后来推出的一款APP软件,算是今日头条的一个缩小版,占用内存更小,使用起来更加流畅。今日头条极速版上面的新闻大多数人都来源于今日头条,所以都是一些有价值的新闻资讯,我们通过在上面阅读这些新闻或者一些视频就可以赚到奖励。

    看视频。现在手机上流行一种看微视频就可以赚钱的软件,看一个视频的价格是二角左右,每天有五六个视频,也就是说一天能赚一元多,一个月30多元。不过,这些软件推荐一人可以赚5元,你可以靠推广来赚钱。

    转发文章。现在流行一种微信转发文章赚钱的小项目,只要在他们网站注册个帐号,把文章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就可以赚钱。当然,你的微信必须得多点好友才可以赚钱多的。如果你的微信没多少人可以靠推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