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乾隆花瓶1磅卖出 乾隆花瓶实际价值是多少

    大家都知道,文物的价值一般都很高,一般人都买不起,可是最近,英国有一项拍卖活动引起人们热议,乾隆花瓶1磅卖出,乾隆花瓶这么不值钱吗?那乾隆花瓶实际价值是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乾隆花瓶
    乾隆花瓶

    近日,据外媒报道,英国男子在慈善商店以1英镑(8.7人民币)的价格买下一个壁瓶,又以低廉的价格被挂在ebay上。某买家将其购入,并交于拍卖行验证。拍卖行证实该花瓶为乾隆皇帝时期的罕见宝藏,现标价8万磅,人民币价值70万左右!

    专家们研究了这个8英寸的梨形壁瓶,认为它是乾隆皇帝制作的。上面有他的题字,是为一座宫殿写的。

    康乾盛世在我国历史上很有名,乾隆留下的宝物挺多的,文物很珍贵,价值很高。乾隆花瓶在英国只拍了1英镑,确实令人大跌眼镜,不过这只是误拍而已,乾隆花瓶实际价值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