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师工资排名提升 2019年教师工资调整涨了多少?

    临近教师节,关于教师利好消息传开了,目前教师工资排名提升至全国19大行业的第7名,那么经过调整后的教师工资涨了多少呢?据了解,目前教师工资较低,能拿到高工资待遇的人很少,此次教师工资排名提升后,教师待遇有望提升。

    工资条
    工资条

    上个月国务院提出,中小学教师的待遇应与当地公务员平均薪资水平一致或是高于当地公务员平均薪资。本月教师工资排名上升,目前已有四川、广西、陕西、湖北、湖南、贵州、广东等地官宣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

    当然了,大家最关心的是工资能够涨多少。从当前的消息得知,2019年部分地区的教师工资将上涨35%,教师工资月收入上万或将成现实。

    坐标一线城市深圳:网友小李说她教龄三年,目前在深圳担任一名教师,目前一个月的工资能达到10000+,其实一线城市消费比较高,即使月薪过万,除去用的基本也剩不了多少。

    坐标懂不沿海小城市:小杨老师,小学老师,工龄30年,中级职称,打卡工资6400+,打卡工资加上绩效工资每个月7400+,距离10000还有很大的距离,她表示,就算2019年教师大幅度涨薪,她所在的城市也不可能月薪达到上万的。

    坐标内陆省的一个乡村:顾老师今年教龄10年,打卡工资2200+,绩效工资平均每个月500+,打卡工资加上绩效工资差不多到手三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