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年信用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可以为我们提供不少的便利,还可以享受到一些不错的服务,帮我们减少一些不必要的开支(购物优惠)。那么,2019年信用卡有年费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信用卡年费的相关信息吧。

    2019年信用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有年费吗

    信用卡一般都是有年费的,不过根据发卡银行的不同,年费也有所不同,信用卡未激活,银行也不会收取年费。不同的银行也有不同的免年费规则,建设银行只要刷卡三次就可以免年费,还有的银行刷卡次数要达到5-6次才会免年费,甚至更高。

    各个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年费是不同的,这里以建设银行为例:普卡:主卡80元,附属卡40元;金卡:主卡160元,附属卡80元;钛白金卡:主卡380元,附属卡180元;标准白金卡:主卡580元,附属卡300元;汽车卡:主卡200元,附属卡100元;

    白金卡:主卡1800元,附属卡1200元;钻石卡:主卡4800元,附属卡2800元;全球智尊卡:主卡12000元,附属卡4800元。值得一提的是,信用卡额度是指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发放的信用卡最高透支额度,不同的信用卡级别额度不同,其中:

    信用卡普卡的额度为3000-10000左右;信用卡金卡的额度为10000-50000左右;信用卡白金卡的额度为50000以上。如果小伙伴们想要提高自己的信用卡额度,建议多刷卡消费,并且每个月都按时还款。此外,偶尔办理分期业务,对提额也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