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地房贷利率上调 2019房贷审批通过多久放款?

    据最新消息显示,多地房贷利率上调,其中就有杭州、苏州、温州、南昌、郑州等。除了房贷利率外,房贷审批的相关情况也是大家所关注的。那么,2019房贷审批通过多久放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多地房贷利率上调
    2019年房贷利率

    进入下半年,房贷利率进入反弹阶段,尽管一线城市表现相对平静,但二线城市的多个热门地区房贷利率却呈现上涨,有的地区首套房利率甚至上浮25%。其中,苏州等地调整频率加快。目前买房越来越严格,预计不少地区房贷利率都受到影响。

    一般来说,当你成功通过贷款风险评估进入贷款审批阶段的时候,贷款申请就算通过了,在签订贷款合同之后就能获得贷款。不过,签订了借款合同,不代表银行会100%放款,遇到极特殊的情况,有可能会延迟,比如国家政策改变等。

    据小编了解,当我们的购房贷款审批完后,一般都会有银行工作人员通知你去办理抵押登记、签订合同等手续。所以,如果你一旦通过贷款审核,就应该赶紧办理各种手续。值得一提的是,一般银行放款少则几个工作日,多则十几个工作日。

    以上便是房贷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在这里小编要提醒的是,大家一定要多多关注房贷审批进度,保持手机畅通,一般审批下来后,客户经理会通知你到银行进行面签,还会办着其他的抵押手续,大家千万不能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