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怎么样 每月分红拿多少钱?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支付宝上线的一款分红型养老保险,其最大的特点,就是1元起投保,并且分红的比例并不低,那么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怎么样?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拿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怎么样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优点比较明显,但缺点也不可忽视,主要的优点是投保门槛低、收益有保障、身故返保费,而缺点是投保年龄限制、理赔限制多、退保损失大。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的优缺点分析: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优点:

    1、投保门槛低:1元起投,可输入金额为1元-199999元;

    2、收益有保障: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是分红型保险,且背后的承保公司-中国人保实力很雄厚,到时候分红不会低;

    3、身故返保费:如果投保人在领取日之前不幸身故了,那么会返还已交的保费。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缺点:

    1、投保年龄限制:女性55岁/男性60岁之后不可投保了;

    2、理赔限制多:虽然身故可返保费,但在领取养老金起始日起20个保单年度后身故无身故保险金赔偿;

    3、退保损失大:若在15天犹豫期过后申请退保,那么只退现金价值部分,还要手续费,基本退不了多少了,不划算。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每月分红多少?

    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具体能分红多少是根据缴费方式和缴费金额来算的,分红有低挡、中档和高档3个档次,累计缴费越多分红也越多,比如按月交100元,以高档收益来算的话,从55岁起到80周岁,累计可分红74984.87元。

    总的来说,相比于其他分红型养老保险来说,全民保终身养老金其门槛比较低,适合大部分群体投保。但全民保终身养老金也存在理赔限制、退保手续费较高的缺点,广大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