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家上市银行涨薪 招商人均薪酬超过31万元

    在很多人心中银行,是最好的职业,工资待遇比较,而且是朝九晚五,还有双休。那么,现在银行的人均薪酬是多少呢?据悉,今年有多家上市银行涨薪了,其中包括了平安银行。从数据来看,最高人均薪酬是招商和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又涨薪
    平安银行又涨薪

    一直以来,银行的薪资待遇都是大家讨论的话题,不同银行不同的薪资待遇,有些银行薪酬比较高。你知道吗?根据一份数据,2019年有多家上市银行涨薪了,在上半年人均薪酬普遍15万元左右。其中,平安、招商人均薪酬超过了31万元。

    据媒体统计,在23家银行中,上半年有20家人均薪酬同比提升,12家增幅超10%,平安、江苏超过20%。国有大行上半年人均薪酬普遍在15万元以下,平安、招商均超过31万元,暂居前两名。值得一提的是,银行上半年薪酬包括去年年终奖。

    数据显示,23家银行中,除北京、华夏、宁波3家银行上半年人均薪酬微降之外,其余20家的人均薪酬均实现同比增长。

    具体来看,23家银行里,上半年人均薪酬同比增幅在10%以上的就有12家。其中,更有5家增幅超15%,分别是江苏银行、平安银行、兴业银行、成都银行和无锡银行,前两家增幅分别是23%、21%,后三家也在15%~16%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