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realmeQ多少钱 realmeQ配置怎么样?

    9月5日晚间,realme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千元机realmeQ,该机售价998元起,搭载4800万四摄镜头,配置有骁龙712处理器等高端配置,那么各版本的realmeQ多少钱?realmeQ配置怎么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realmeQ背壳采用全新的全息幻彩钻石切割纹理,在继承realme设计基因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材质和工艺,实现更加丰富和更具层次感的视觉效果。realmeQ配备6.3英寸FHD+分辨率IPS水滴屏,拥有90.6%的超高屏占比。

    realmeQ
    realmeQ

    拍照方面,realmeQ后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主摄像头+119°超广角镜头+4cm微距镜头+人像镜头”的四摄像头组合,除了超清像素之外,realmeQ主摄将AI技术与引擎多帧技术的结合,可拍摄超越人眼所见的超级夜景;独有的超级焕彩效果赋予成片更强的画面感,让照片色彩更丰富。

    更值得一提的是,realmeQ率先在同价位产品中越级支持旗舰机才拥有的960fps/720P慢动作视频拍摄功能。realmeQ前置f/2.0大光圈1600万像素索尼IMX471影像传感器,可合成2μm超大像素,同时支持AI美颜、HDR和人像虚化等多种功能。

    配置方面,realmeQ搭载高通骁龙712AIE处理器,配备高通Adreno616GPU和第三代AI处理引擎,采用LPDDR4X+UFS2.1高速搭配方案,最高8GB+128GB存储组合。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realmeQ搭载HyperBoost2.0,新增支持FrameBoost和TouchBoost两大强劲引擎,能有效提高游戏时手机的性能和稳定性,保证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强劲续航为手机提供充足动力,realmeQ配备了4035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并采用VOOC3.0闪充技术,可以实现80分钟充满电、边玩边闪充、低压闪充不发热等功能,让用户不再为手机续航与充电烦恼。

    那么realmeQ多少钱?根据发布公布的消息,realmeQ4GB+64GB版本售价为998元,6GB+64GB和8GB+128GB版本首销立减100,首销优惠价分别为1198元,1498元。

    目前来说,realmeQ无论是性价比,还是整体的配置,都可以说是千元机的最高水平,说是目前最强千元机也不为过,对于追求性价比的人群来说,realmeQ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已经开启了预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