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利息高2019 银行存款利率一览表

    现在人们很青睐银行理财,因为安全性特别好,相比于P2P理财平台的风险性,银行的安全保障让投资者很放心。那哪个银行利息高2019,各银行存款利率是多少?下面,小编给大家梳理一下我国国有银行和民营银行的存款利率。

    银行理财
    银行理财

    国有银行存款利率都不是很高,中行、建行、工行、农行、邮政银行、交行、招行五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都是2.75%,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中心银行、民生银行五年三年定期存款利率略高于2.75%,3.25%封顶,利率不是很高。

    民营银行存款利率很高,一般都执行靠档利率,收益排行由高至低分别是:营口沿海银行5.8%,亿联银行5.68%,长春农商银行5.4%,蓝海银行5.3%,重庆三峡银行5.2%。

    靠档利率表为:持有时间<;3个月,利率0.35%;3个月=持有时间<;半年,1.43%;半年=持有时间<;1年,1.69%;1年=持有时间<;2年,1.95%;2年=持有时间<;3年,2.73%;3年=持有时间<;4年,3.575%;4年=持有时间<;5年,4.5%;=持有时间=5年,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