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正规办理大额信用卡 光大二十万大额信用卡

    随着信用卡不断普及,使用信用卡不再是有钱的特权,穷人也可以使用信用卡。如果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只需要遵循几个步骤,做好几个方面,成功率就会大大增加。据悉,光大银行有二十万的大额信用卡,普通人可以申请吗?

    信用卡
    信用卡

    办理光大二十万大额信用卡得满足的几个条件:

    1、教课文卫等事业单位的科级以上领导或副教授职称以上人士。

    2、科级以上公务员。

    3、持有光大银行信用卡金卡一年以上并持有他行信用卡一年以上。

    4、垄断性行业国有企业部门经理及以上管理人员。

    5、注册资金人民币500万元及以上企业的法人和主要股东。

    6、银行、保险公司、证券公司等金融机构的分支机构部门经理以上负责人。

    很明显,光大二十万信用卡不是普通人可以拥有的。不过大家想要办理别的大额信用卡,还是有窍门的。比如,提交自己的还款能力证明,提供自己固定资产证明,向银行表明自己有强大的还款能力。

    一般,最好申请信用卡的人包括:公务员、事业单位、国企;以及500强企业等。包括稳定的岗位如医生、教师、技术人员等。他们都有稳定的工资、齐全的社保公积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