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络投资被骗如何追回 网络投资防止被骗技巧分享

    随着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开始进行网络投资,但投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毕竟不少犯罪分子就是利用网络和电话实施诈骗。那么,网络投资被骗如何追回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络投资被骗如何追回
    网络投资被骗怎么办

    投资者一旦发现投资平台有异常,应及时登录交易平台将近期的交易数据进行备份,并带上购买产品时的交易合同立即到当地公安机关报案,由警方立案调查。报警时间越快越好,因为一旦被骗款项被转移出去,追回的可能性将会非常小。

    网络投资防骗技巧:

    1、合理控制投资本金。小伙伴们要在熟知自己资产情况的基础上,合理分配投资款项,千万不要通过贷款等负债形式购买理财产品。如果投资经验不足,单笔投资金额不宜过大,投资期限不宜过长,产品到期后也要及时赎回。

    2、高风险产品要警惕。互联网产品数量繁多,不同产品都有不同的风险和收益等级。大家一定要记得,收益越高风险越高。因此投资者需准确判断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对应风险等级的产品进行投资。此外,别被高收益诱导而损失本金。

    以上便是网络投资的一些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的是,如今市场的高风险理财产品有不少,而且亏损本金的可能性也极大,建议小伙伴们选择一些风险低且收益比较稳定的理财产品,如定期理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