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年人寿保险怎么样 百年人寿和平安哪个好?

    相对于中国人寿、中国平安等鼎鼎大名的保险公司来说,很多消费者对于百年人寿保险的了解都很少,在网上遇到百年人寿发行的保险时会有所犹豫,那么百年人寿保险怎么样?百年人寿和平安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百年人寿保险怎么样

    百年人寿成立与2009年3月,是经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总部设在大连,公司注册资本为16.6亿元人民币。目前百年人寿已在全国设立了20家省级分公司,累计拥有300多家分支机构。

    百年人寿保险
    百年人寿保险

    根据最新寿险公司保费情况显示,百年人寿2018年规模保费为397亿元,市场份额为1.3%,排名第17位。取得这样的成绩还算是比较理想的。

    目前来说,百年人寿保险的缺点在于,公司的偿付能力的数据并不客观,但这并不能作为衡量一下保险公司好坏的唯一标准。保险公司的偿付能力是指其具备的赔付能力和给付保险金的能力。也可以说是保险公司所有的保单都发生理赔,能够同时赔付的次数。

    如今百年人寿和平安哪个好?

    中国平安作为我国保险公司报名前二的公司,无论是背景资质,还是公司的偿付能力和服务方面,无疑都是优于百年人寿的,但百年人寿的产品,其优点在于高性价比,其发行的不少产品,性价比都是很高,也是可以考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