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京东金条利息多少 京东金条不还会怎么样?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不少大企业都纷纷推出了小额消费贷款,其中蚂蚁借呗、微粒贷、京东金条等产品备受大家青睐。那么,2019京东金条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京东金条的相关信息吧。

    2019京东金条利息多少
    2019京东金条利息高吗

    京东金条已经是比较老的网贷产品了,个人想要开通金条的话,首先要开通成为白条用户,个人征信必须没有污点。据悉,京东金条一般能够在5万元,资质较好的小伙伴甚至能够达到20万的借款额度,额度低的小伙伴可以在后续慢慢提额。

    京东金条利息根据贷款期限、还款方式等系统直接评估给出,实际情况以借款时,页面展示为准。所以,每个人的资质、信用、活跃度、财力都不同,利息水平也可能不同,比如一个经常在京东购物消费,有大量投资理财,利率肯定会低一些。

    目前还款方式分为按日还款模式和按月等额模式。这两种方式的不同在于按日还款比较灵活方便,提前还款不需要交利息,不过利息相对按月还款会高一些。例如:小王借款一万元,分3个月还款,利息按0.05%/日来计算,一个月利息为150元。

    以上便是京东金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京东金条欠钱不还,肯定会受到不少的惩罚。比如:被平台收取逾期罚息,时间越长罚息就会越多。另外,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不利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