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理财收益高 2019高收益理财产品盘点

    很多市民,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能获取到多少收益,无疑是最重要的。目前来说,市面上各类的理财产品,收益情况都是不一样的,很多市民都不知道如何选择,那么什么理财收益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如今什么理财收益高

    1、信托: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11%,产品期限通常为1-3年,属于高收益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但投资门槛高,一般是100万或以上起投。

    2、P2P:预期年化收益率在8%-12%,产品期限通常为几个月至1年不等,属于高收益高风险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较低。

    高收益理财
    高收益理财

    3、银行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在4%-6%之间,产品期限为7-365天,风险低收益低,投资门槛也比较低。

    但需要注意的是,很多高收益的理财产品,往往存在高风险,以P2P投资为例,其收益在同类产品中,无疑是最高的,但P2P也存在着逾期、兑付等风险,近两年来,宣布清盘或者跑路的P2P平台,也不在少数。

    所以,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不能仅仅只考虑高收益,还要评估风险等级。不少银行、机构有发行高收益、保本或低风险的理财产品,但起存门槛比较高,适合经济实力较好的客户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