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做手工赚钱真的吗 手工活150一天在家做哪里找

    女性产前产后工作不方便上班,想在家做点手工赚钱,网上发布在家做手工赚钱招聘是真的吗,在家做手工一天挣150块在哪里找?大家之所以反复求证在家做手工赚钱真的吗,想必是吃了不少亏,其实不少商家均有手工外包的需求。

    挣钱
    挣钱

    想要判断在家做手工赚钱招聘是不是真的,首先要看的是要不要押金,因为手工活挣的是辛苦钱,多劳才能多得,再加上代工的是半成品,商家绝不担心你带走的材料会被卖掉。

    其次要看代工产品的价值,商家不会做亏本生意,承诺代工报酬高于代工产品价值一定是有猫腻的。

    最后是看代工招聘来源了,代工商家会有具体的办公点,且办公点规模大。想要找到正规的手工代工兼职,大家可以通过熟人介绍或是找到加工作坊。一般来说,手工品代工是一条成熟的产业链,他们往往会在住房密集的地方开设代工作坊,只要有心均会找到的。

    在这里提醒大家,手工代工不会在网上放出大量招聘信息,如果真的有大订单需求,人家直接开厂了。因此,有手工代工需求的散单没有必要上网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