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产品 苹果新产品发售时间

    根据外媒最新报道,今年苹果秋季发布会将在9月11日凌晨举办,目前,已有媒体逐步曝光了2019苹果秋季发布会产品,果粉们对此很关注,那苹果新产品怎么样?发售时间确定了吗?足够好吗?下面,来看看详细内容。

    苹果即将发布新品
    苹果即将发布新品

    各家运营商合作伙伴似乎正在为新一代iPhone手机的9月13日(周五)预售和9月20日的正式开售做准备。一旦新iPhone11系列正式发货后,零售商也开始接收准备出售的配件库存。外媒收到了一位沃尔玛员工发来的照片,显示来自Incipio的iPhone11手机壳正在抵达。

    苹果公司预计将在本周的活动中正式发布新iPhone11系列、AppleWatch的更新,以及有关AppleArcade和AppleTV+的可用性信息。苹果将首次在YouTube上直播该活动。

    今年跟去年同样是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Max,这三款机型是属于去年iPhoneXR、iPhoneXS和iPhoneXSMax的升级版,为了有足够的存货供果粉们选购,苹果已经催促上游代工厂备货生产新一代的iPhone了。

    然而,分析师对今年苹果新品的发售量做了预测,2019年第四季度iPhone出货量6500万台,是过去四年最低的采购水平。预计苹果新产品的销量还是上不去,因为今年苹果新机的亮点不是很有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