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美团互助怎么加入 美团互助金一般是多少?

    自从支付宝推出相互宝后,滴滴金融、360等也相继推出类似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美团互助也在近段时间上线了。那么,2019美团互助怎么加入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美团互助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2019美团互助怎么加入
    美团互助怎么加入

    美团互助是一款基于互联网的互助计划,是一人生病大家共同分摊的公益捐赠行为。美团互助分为轻度重疾守护和重度重疾守护。第一次确诊为轻度重症时,可以申领5万元的互助金;第一次确诊为重度重疾时,可以申领35万元的互助金。

    满足相关条件即可加入,美团互助加入流程: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美团互助】;勾选我已阅读内容《健康告知》《覆盖病种类目》《成员规则》《互助条款》《付款授权商》;点击【0元加入】即可。

    成员可以根据以下流程申请美团互助的互助金:打开美团APP,点击【我的】——【我的钱包】——【美团互助】;点击【查看详情】——【申领互助金】;点击【电话报案】;提交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和公示即可。

    以上便是美团互助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加入美团互助是有一段等待期的,在等待期不能够申领互助金。也就是说,在等待期要是不幸患上合同约定的大病,只能自己承担相应的医疗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