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生2天被骗7万 找工作不成欠了一身债

    6月和7月是大学生毕业生找工作的月份,现在9月份了,按理来说大家应该都找到自己的工作了,可惜并不是这样,依然有“漏网之鱼”,在职场上苦苦挣扎。据报道,有应届生2天被骗7万,找工作不成欠了一身债。

    网络诈骗防不胜防
    网络诈骗防不胜防

    据网上媒体报道,南宁一位财务管理专业的应届生称,一违法份子冒充“分期乐职员”以帮其“注销平台账户”为由,诱导这名大学生下载多款借贷app借贷并转账至违法分子的银行卡中。这些金额前前后后一共加起来有7万左右。

    这名应届生为什么如此信任他?原来,这名“分期乐”员工不仅发给她身份证、营业执照自证身份,还能准确的说出她的名字。结果第二天才发现被骗。她说自己濒临自闭,既不敢告诉家人,又怕扛不下去。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网友们对此是什么态度呢?网友觉得这名大学生怎么能傻到这种程度,当人们冷静下来之后,开始骂骗子了。小编回想起刚毕业时的茫然无知,对这名大学生的困境很能感同身受,因为骗子的手段实在是太强大了,心里脆弱的大学生防不胜防,但也是自作自受。只希望大家以后不要再被类似的骗子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