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届生2天被骗7万 在多个网贷平台借钱转账给对方

    现在,网上可以借钱的平台有很多,但如果不留神的话,很容易就被骗子盯上了,最近一名应届生2天被骗了7万元,这名女生被人诱导去平台借钱然后转账给对方,等她发现被骗已为时已晚。

    网贷
    网贷

    如今这个社会套路这么深,对于刚步入社会的应届生来说,一定要提高警惕了,因为这类群体最容易被骗,他们社会阅历较少,一旦个人信息被泄,很容易被骗子利用作案行骗。

    近日,南宁一位财务管理专业应届生几乎崩溃。一名自称“分期乐”的员工说该应届生注册了分期乐账户,并需要注销学生账户否则以后不能借款。该员工在电话中让她加了一个qq,并让她按照要求操作,引诱他下载多个APP借款并转账。

    这名应届生为什么如此信任他?原来,这名“分期乐”员工不仅发给她身份证、营业执照自证身份,还能准确的说出她的名字。结果第二天才发现被骗。她说自己濒临自闭,既不敢告诉家人,又怕扛不下去。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最后,顺便提醒一下年轻人要增强自身防骗意识,我们也要注意保护好个人的隐私。因为在这个大数据的年代里,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遇到什么样的骗子,但是只要记住一点,凡是和钱有关的事情,一律不予理会即可,只有这样,才不会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