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贷转公积金好转吗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条件一览

    如今,小伙伴们买房有多种选择,例如公积金贷款、商贷等,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因此选择的方式也不同,有些人就会想着商贷转公积金贷款。那么,商贷转公积金好转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商贷转公积金好转吗
    商贷转公积金贷款

    商贷想转为公积金贷款要满足的条件较多,且受地域的限制,每个城市的政策都不一样,一般要求如下:首先是符合当地公积金贷款要求。这个是首要的前提,既然你想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的一些要求你也必须要达到。

    另外,发放商业贷款的一般是银行,你想转为公积金贷款也就是意味着银行所收取的利息会变少,所以需要与他们沟通,请他们配合;想要商业贷款转为公积金贷款,那么你就需要出具所购房屋的产权证这也是不可少的,因为需要它来抵押。

    二、以贷冲贷。借款人先向公积金中心提出商贷转公积金的申请,经过公积金中心的同意后,借款人可将商贷本息余额大于商转公贷款差额提前还清,并办理担保手续,最后相关部门发放商转公贷款,然后再办理住房抵押反担保手续。

    从上面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商贷转公积金难度还是比较大的,毕竟要求比较多!除了上面所讲的条件外,还需要一些条件:有稳定的收入、公积金在连续缴纳、具有相关的手续文件等。建议想要办理的小伙伴们前往有关部门详细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