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能提前还款吗 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对于不少蚂蚁花呗用户来说,在使用花呗支付后,都会遇到还款的问题,有些人会想到提前还款,这样就可以省去不少麻烦,那么花呗能提前还款吗?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蚂蚁花呗能提前还款吗

    花呗可以提前全部还款。提前全部还款需要支付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的账单分期手续费、未出账的账单分期手续费和提前还清手续费。

    花呗
    花呗

    用户可在支付宝中搜索栏输入“蚂蚁花呗”,然后进入点击设置,找到帮助中心并进入,选择“在线服务”进入,然后输入花呗提前还款,会有“花呗提前结清”选项,选择并结清即可完成提前还款。

    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花呗分期的账单已经出账,那么就算是选择提前还款,那么花呗分期的手续费,也是不能免除的。这种情况下,选择提前还款,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说花呗的分期的账单,并不建议提前还款。

    蚂蚁花呗提前还款有坏处吗?

    花呗提前还款没什么影响。

    如果没有未还清分期,那么支付花呗本月已出账金额和未出账金额即可,如果有未还清分期,那么还是需要支付分期剩余未还本金、已出账分期手续费、下月分期手续费和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的。

    分期提前还清手续费为一期分期手续费,存在多笔未还清分期,则按上述规则累加计算需支付金额。所以如果选择了分期,除非必要还是按时还款比较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