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高 银行理财产品排行哪个好

    随着国内经济快速发展,有很多人将多余的钱存到银行里,相对放在家里比较安全。可是,银行理财产品有很多,究竟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高?对于第一接触银行理财产品的来说,是个头疼的问题,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

    银行最好的理财产品
    银行最好的理财产品

    这几年,有很多银行推出了各种类型的理财产品,供大家选择,不过,这么多理财产品,你知道怎么选择吗?有许多人还是不知道的。你觉得现在哪个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银行理财产品排行哪个好吧!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提供的信息显示,有不少银行的理财产品收益较高,在3.00%以上。比如,在国有商业银行中,交通银行8月30日发行的“交银·恒享2177190061”,理财期限为140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5%;工商银行8月30日发行的“工银财富SCXT1977”,理财期限为364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20%;中国银行8月30日发行的“结构性存款GRS-DRDZ190187”,理财期限为109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05%。

    在股份制商业银行中,招商银行8月30日发行的“焦点联动117683”,理财期限为36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84%;民生银行8月30日发行的“聚赢FSCA19725A”,理财期限为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50%;兴业银行8月30日发行的“万利宝2311902H”,理财期限为95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35%;广发银行8月30日发行的“薪加薪16号XJXSLG2659”,理财期限为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85%。

    在城市商业银行中,广州银行8月31日发行的“广银稳富WB1908525”,理财期限为172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3.20%;南京银行8月30日发行的“四月盈1号F11443”,理财期限为126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40%;上海银行8月29日发行的“增利PD-ZL21903M017A”,理财期限为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为4.60%。

    根据银行理财产品排行中,这三大银行理财产品比较好。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可分为工银灵通快线、保本稳利和个人增利等产品。这三种不同类型的理财产品投资门槛都是5万起购。而工银财富会推出针对地区客户的理财产品,所以在选投工商银行的理财产品时要分析产品的特点。

    建设银行的理财产品较多,如果手里闲置资金较多或者是能够承担高风险的投资人来说,建行的理财产品是个不错的选择。

    农业银行的理财产品有4个系列,分别是安心得利,本利丰,汇利丰,安心快。一般都是5万起购,但产品的预期收益率较低。如果对资金需求不大且不能够承担较大风险的投资者可以选择农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