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双月盈怎么样 2019京东双月盈收益如何?

    京东双月盈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这是一款券商型理财,目前在京东金融平台上受到不少小伙伴的关注,毕竟收益还不错。那么,京东双月盈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京东双月盈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京东双月盈怎么样
    京东双月盈安全吗

    京东双月盈属于中低风险的券商型理财产品,产品期限78天,业绩比较基准为4.05%,作为产品未来收益目标,但并不保证收益,不代表未来收益水平。产品起购金额为50000元,起投金额50000元,递增金额1000元,购买费率为0。

    京东双月盈发行主体是东海证券,东海证券于1993年成立,是一家地方性证券公司,在资产管理方面抗风险力较强,投资经验较丰富,专业性较高。京东双月盈作为中低风险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安全性较高的债券产品,安全性较高。

    以上便是京东双月盈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双月盈安全性比较高,目前来看收益也很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然后再考虑要不要投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