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国70年纪念币预约 线上线下预约时间方式一览

    建国70年纪念币预约通道已经开启,由于纪念币预约有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因此大家在预约兑换的时候可以有双重选择。但由于此次建国70年纪念币只发行了1.5亿枚,这就需要大家做好线上线下预约功课了。

    纪念币
    纪念币

    需要注意的是,建国70年纪念币预约分两个批次,每一个批次只能选择一个预约方式,第一批仅发行6000枚,第二批发行9000枚。理论上说,第二批预约成功率更高,但掌握预约“小心机”依旧可以顺利预约到建国纪念币哦!

    1、若所在地区分配量较多,可以错峰预约。

    2、若所在地区预约告罄,可以刷新网页碰碰运气,或许有人撤销或修改数量。

    线上预约

    以农行为例,选择个人网银登录后,点击“本地--网上预约”,一人一次最多可预约20枚。

    线下预约

    以农行为例,本人预约,应出示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代理他人预约,应同时出示本人和被代理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且代理人数不超过5人。

    第一批预约时间:9月10日晚上24:00-9月15日

    第二批预约时间:9月10日晚上24:00-9月15日

    第一批兑换时间:9月19日-9月23日

    第二批兑换时间:10月25日-10月30日

    除了农业银行外,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线上线下均可预约,不同地区有银行限制要求,但地区指的是人在哪而不是户籍。

    例如,工商银行可预约地区为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四川;农业银行可预约地区为江苏、安徽、江西、山东、海南、贵州、西藏、青海、新疆;中国银行可预约地区为天津、山西、福建、湖北、湖南、广西、重庆、陕西;建设银行可预约地区为北京、河北、黑龙江、浙江、河南、云南、甘肃、宁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