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能退多少钱 e租宝投资人拿到钱了吗?

    上月底e租宝核实登记已经结束,不少e租宝投资者都在等钱款退还,听说核实登记人过多,原先能退还80%的本金,现在只能退还三、四成了是不是真的?现在e租宝能退多少钱?

    e租宝
    e租宝

    据了解,北京一中院数据投资款总额为598亿元,现在e租宝投资人可以返还的比例大概为33.44%目前有消息称上海e租宝投资人是第一批拿到退款的受害者,但由于上个月刚完成全国67个点的受害者核实登记,现在才过了8个工作日,全国那么多受害者数据统计应该还没那么快出来。

    e租宝非法集资案始末

    e租宝在2014年7月上线,至2015年11月末,e租宝累计成交数据为703亿元,当年排名行业第四位。

    2015年12月末,e租宝以涉嫌非法集资被立案侦查,非法集资达500多亿元,总投资人数达到90.95万人。

    2018年2月7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对被告单位安徽钰诚控股集团、钰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被告人丁宁、丁甸、张敏等26人犯集资诈骗罪、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走私贵重金属罪、偷越国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一案立案执行。

    如今,e租宝案将开展全国集资参与人信息核实登记工作,意味着被骗的钱很快就可以要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