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元钞票是哪年发行的 1000面值的纸币图片

    8月30日,新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新版50元颜色鲜艳,特别漂亮,网友们惊呼一定要收藏。但是今年的新版钞票却没有100元,百元钞票是哪年发行的?1000面值的纸币图片有没有?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新版人民币
    新版人民币

    8月底的时候,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正式发行,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的硬币。新版100元在2015年就发行了。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5年11月12日起发行201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在保持规格、主图案、主色调等与2005年版第五套人民币100元纸币不变的前提下,对票面图案、防伪特征及其布局进行了调整,提高机读性能,采用了先进的公众防伪技术,使公众更易于识别真伪。

    很多网友问,什么时候发布1000元面值的钞票?现在1000元钞票图片出来了吗?很明确地告诉大家,1000元钞票还没有发行,但是未来通胀很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发布大额面值纸币,但是目前最大面额纸币依然是百元大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