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分付是什么意思 微信分付怎么开通?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信分付已经在内部孵化中,有可能会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分付”或许也是采用先消费体验,后还账的模式。那么,微信分付是什么意思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分付是什么意思
    微信分付如何开通

    腾讯内部正在孵化一款信用支付产品“分付”(暂定产品名称)。将来用户在使用微信支付时,或许可以使用“分付”先付款,再在账期内延长时间付款或者将账单进行分期付款。据悉,“分付”预计在今年四季度上线,由微信支付团队运营。

    未来“分付”或像“微粒贷”一样,通过开放白名单形式和银行等金融机构以助贷、联合贷的模式来运营。这个问题之前也有坊间说法,微信说是会推出类似于花呗这样的信用支付产品,但一直没有落到实处,似乎腾讯只是有这个打算。

    根据以往的经验,微信的信贷功能,往往会依据用户的消费习惯、信用、财力等数据,另外微信支付分未来应该也会发挥重要的作用,现在微信支付与同程艺龙、春秋航空、共享充电宝等合作,只要分数高的话,开通分付应该也是很简单的事。

    以上便是微信分付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应该是通过大数据审核,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开通分付,小伙伴们可以获得一定的额度。当然,目前也仅仅是猜测而已,具体情况我们还是要等待官方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