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新版人民币发行 新版人民币你了解过吗?

    新版人民币对于市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毕竟这是许多人都是非常想要的。而且在早几个月就指出新版人民币将在8月30日发行的,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但是现在,2019新版人民币发行了,那么,新版人民币你了解过吗?

    第五套人民币图片
    第五套人民币图片

    但是大家都知道第五代新版人民币已经正式发行了,就在8月30日。不过,新版人民币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据了解,此事发行的新版人民币是以安全、亮丽为主题,而且新版人民币的防伪技术有了大幅提升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此次发行的2019年版第五套人民币,发行面值包括50元、20元、10元、1元纸币和1元、5角、1角硬币。与2005年版人民币相比,此次发行的新版人民币以“更安全、更亮丽、更易于识别”为主题,防伪技术有了大幅提升,纸币均采用了光彩光变面额数字作为其中一种防伪特征,水印清晰度有了明显提升,颜色更亮丽也更易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