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纪念币哪里预约 70周年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日70周年纪念币已经正式开启预约了,这套纪念币2金4银共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那么,70周年纪念币哪里预约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70周年纪念币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70周年纪念币哪里预约
    70周年纪念币预约

    这套纪念币2金4银共6枚,金币有150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8克圆形金质纪念币1枚;银币有1公斤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15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1枚,30克圆形银质纪念币2枚。这套纪念币正面共同使用标准国徽图案并刊国名年号。

    值得一提的是,双色合金纪念币正面图案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国徽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名,下方刊年号“2019”字样,左右两侧为牡丹花图案。主景图案上方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字样,下方刊面额“10元”字样。

    70周年纪念币采取预约方式分为两批次。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9月19日至9月23日,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10月25日至10月30日,均在指定网点营业时间办理。每人预约、兑换限额为20枚。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均可预约。

    以上便是70周年纪念币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想收藏一些潜力较大的纪念币,发行量千万不要过大的,毕竟收藏品市场一直有物以稀为贵之说。另外,题材比较突出的纪念币价值也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