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手机赚钱 玩手机也能日赚100元方法推荐

    手机对于大家来说是最离不开的通讯工具了,因为现在使用手机已经是非常广泛了,如今许多人出门只带一部手机可以了,手机可以解决人们吃住问题,但是有些人想在手机赚钱的,那么,你知道如何利用手机赚钱呢?

    手机如何快速赚钱
    手机如何快速赚钱

    其实现在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手机的赚钱的方法有很多种的,毕竟现在不少人都是利用手机来赚点生活费的。只不过,怎样利用手机赚钱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下面就让小编玩手机也能日赚100元方法推荐,快来看看!

    1、微商

    现在用手机赚钱做的最多的就是微商,不过多数都是不赚钱的,因为微信最讨厌的就是广告。如果你也想做微商,建议找一款好的产品。只要你有好的产品,找到遥需求的人群也能把微商做好。

    2、淘宝客

    现在手机上也可以做淘宝客了,大家可以用手机下载一个淘宝联盟APP,只要把产品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如果有人购买你就有钱赚。淘宝客主要是帮淘宝卖家推广产品,拿提成的。

    3、做任务

    现在手机上流行一些做任务赚钱的手机软件,大家只要下载这个软件,按照里面的任务要求完成就可以赚到钱。比如,有的是需要下载安装的,有的是需要注册的,有的是需要签到的等。

    4、看视频

    现在手机上流行一种看微视频就可以赚钱的软件,看一个视频的价格是二角左右,每天有五六个视频,也就是说一天能赚一元多,一个月30多元。不过,这些软件推荐一人可以赚5元,你可以靠推广来赚钱。

    5、转发文章

    现在流行一种微信转发文章赚钱的小项目,只要在他们网站注册个帐号,把文章转发到你的朋友圈就可以赚钱。当然,你的微信必须得多点好友才可以赚钱多的。如果你的微信没多少人可以靠推广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