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个网贷平台靠谱 2019最靠谱又容易下款网贷平台

    近几年来,随着大家的生活消费水平高了,所以不少人遇到没有钱用的时候,都会选择网贷借款了,毕竟有些网贷借款利息低下款快的,又不用欠人情的。但是现在,网贷平台数不胜数的,到底哪个网贷平台靠谱呢?

    比较正规的网贷平台
    比较正规的网贷平台

    其实网贷借款并不是一件新鲜的事情了,毕竟网贷借款是十分快的,又方便,一直以来关于网贷平台吸引了许多人的青睐。只不过,网贷口子越来越多,大家都会选择靠谱的网贷借款了,下面2019最靠谱又容易下款网贷平台推荐。

    用钱宝

    用钱宝主要解决都市年轻白领与蓝领在日常生活中的小额借款需求,由前百度、赶集网、民生银行等互联网与金融行业资深人士创办。提供500-5000元小额度,7-30天短周期的灵活借款。如果你是新用户,注册还能得3天免息券。系统自动审核,最快5分钟出结果。实名认证的手机号满6个月以上就能申请,不需要进行电话回访。

    蚂蚁借呗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互联网贷款服务,申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目前借呗为白名单邀请制,获得申贷资格的用户可以直接下载支付宝进行申请。

    微粒贷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互联网信贷产品,微信客户或手机QQ用户受邀后即可申请。

    京东金条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推出的一款互联网小额借贷产品。建议大家先去申请白条,白条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有机会出金条。

    闪电贷

    闪电贷是招商银行推出的移动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主打一站式申请、快速到账等特点,用户可以直接登陆手机APP进行申请,目前只有招行主动授信的客户才有申贷资格,如果你是招行代发工资客户,更容易获得授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