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有什么理财产品 支付宝余额佳怎么样?

    现在电子支付这么发达,走在大街上所有商店都支持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所以大家手机里一定装有支付宝APP吧。支付宝是一款很强大的软件,可以支付,还可以理财,那支付宝有什么理财产品?支付宝余额佳怎么样?

    支付宝理财攻略
    支付宝理财攻略

    余额宝作为一款非常实用的“现金类管理工具”,既可以钱生钱,又可以直接在淘宝消费,相信很多朋友都很熟悉,就不过多赘述。

    易方达余额佳是一款由易方达发行的中低风险的理财,产品具有灵活申赎的特点,其预计年化收益率为3.80%,起购金额为100元,每天更新收益,长期收益稳健。较高满足稳健型投资者的安全性需求。

    支付宝财富页面有很多理财产品,理财投资类有余额宝、理财、基金、黄金、股票、养老专区,其中理财栏目有很多短期理财产品,比如江苏银行专区产品,91太难,年化收益率3.7%,安邦安增益31天,年化收益率达3.4%,还有很多稳健理财产品,打开支付宝财富页面就能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