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70城房价出炉 涨幅最大的竟然是这个城市

    房价一直都是人们高度关注的对象,因为中国房子的居住属性和和金融属性非常强大,尤其是后者,很多人通过买房发家致富了。根据最新消息,8月70城房价出炉,涨幅最大的竟然是广西南宁市,来看看详细数据吧。

    8月房价数据出炉
    8月房价数据出炉

    15日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了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有61城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

    广西有三个城市纳入统计,南宁8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2.3%,涨幅位居全国首位。桂林8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0.3%,而北海8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0%。

    广西首府南宁市应该算是位置靠后一点的二线城市,根据小编朋友们买房的经历,南宁市房价基本都是在1万元以上,并且涨速越来越快了。还没有上车的朋友们一定很着急吧,不过买房这事是千万不能着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