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 理财通存1万一天收益

    现在的人赚钱都是很厉害的、很拼命的,因为没有钱的滋味实在是太好受了。然而好不容易挣了几个钱,该怎么打理人生中的第一笔钱呢?比如10万怎样理财收益最大?一万元一天收益多少比较合适呢?下面来看看吧。

    理财通
    理财通

    银行存款很安全,目前,现在各大银行利率为1.75%/年,如果存10万元,一年下来利息即为100000*1.75%=1750元。

    余额宝投资门槛低、收益不错、期限灵活、随用随取,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货币基金。按现有4.12%的7日年化利率算,每日收益为100000*4.12%/365=11.28元,一年收益就是4117.2元。微信理财通收益率和余额宝差不多,现在已经下降到2.4%左右了,一万元一天收益0.6元左右。

    互联网金融理财收益更高,以国资系互联网金融平台钱眼金融为例,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3.5%,投资10万,一年收益就是13500元。另外,钱眼金融近期推出的“酷夏返现”活动,除了收益之外,还能拿到1920元的活动奖励,这样总体收益可达到15420元。

    总而言之,一万元的理财方式很多,分别是存银行、买货币基金、买互联网理财产品,其中最安全的属于前两者,劝大家选择前两者吧,因为本金安全才有足够的理财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