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30发布会时间 新机有哪些新功能?

    9月19日,华为Mate30系列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这无疑是最近科技圈最大的看点。华为作为国内科技研发能力最强的手机厂商,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很关注这场发布会,那么华为mate30系列手机有哪些新功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夜拍能力提升:

    有媒体爆料称,华为Mate30系列的夜摄成像能力,堪称“夜视仪”。这和麒麟990首次在手机芯片上搭载了BM3D单反级硬件降噪技术,将单反级的图像处理能力应用在手机上有关。

    华为
    华为

    2、慢动作拍摄:

    除了暗光拍照之外,这次在超级慢动作方面也有重大提升。在这则视频当中,我们看到waiter在瞬间抽出了餐布,如果不是借助于慢动作,我们眨眼间动作就完成了。华为或将已经突破目前慢动作960帧率的限制,增加帧数,让慢动作更慢更清晰。

    3、全球首款环幕屏

    华为Mate30系列此次将搭载一款“环幕屏”,去掉侧面的手机边框,将手机屏幕继续向下延展。那么如果消息属实,那么本来应该出现在手机侧面的音量和开关机按键将会本挪移到手机的什么部位呢?手机在形态方面会不会有什么大的改变呢?

    4、AI性能大幅提升

    根据华为公布的数据,华为Mate30系列内置的麒麟990芯片,比两年前的麒麟970芯片,其AI性能提升的幅度,高达12倍。可以预想到的是,华为将会提供众多基于AI的人机交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