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贷一般审批多久 房贷审批失败的原因汇总

    现在贷款买房的人非常多,但房贷申请并非易事,必须通过银行审批才行。在监管对房地产监管下,房贷审批也越来越严格。那么,2019房贷一般审批多久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房贷审批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房贷一般审批多久
    2019房贷审批要多久

    房贷审批时间没有具体规定,一般提交贷款资料后15天左右能出结果,但是遇到政策变化,或者是申请的人多,导致银行资金紧张,那么审批时间就比较长,这种情况就需要排队审批了,不过最晚不会超过3个月。据了解,银行会发送短信通知。

    房贷审批失败原因:

    1、征信情况不佳。申请房贷的过程中,银行都会重点审查借款人近两年以上的征信记录,如果诚信不佳,一般都会直接拒绝申请。借款人有逾期,会影响到房贷能否成功办理,特别是有连三累六这种情况的,基本算被拉入黑名单。

    2、负债太高。征信报告上会记录申请人的借贷信息,比如信用卡、贷款等等,银行可以从上面的贷款总金额、未还金额、每月还款金额,以及信用卡持有张数等推断借款人的负债情况,要是负债率比较高一般都会被拒绝。

    3、借款人年龄比较大。相信大家都知道,年龄也是申请房贷的重要指标之一,如果你是一名青壮年,审批一般都比较容易过,但如果年龄在50周岁以上,银行会考虑其的疾病风险相对比较高,从而会对借款人以后的还款能力产生疑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