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小 你可以试试这几个项目

    这年头还有什么比赚钱更重要的事吗?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搞创业,那么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小呢?如果资金不多的话,可以选择一些投入小的小本生意,下面这几个项目大家可以了解一下。

    赚钱
    赚钱

    创业做生意是很多人的理想,但是现在这个社会,生意真的不好做。所以在创业之前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项目,至于选什么项目要根据你对市场的洞察力,第一次创业的朋友最好选择一些风险较低投入不大的项目,这样比较稳妥一些。

    时尚饰品店

    要说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小,开家饰品店是相当不错的选择,10~20平方米的店面首次投资大约为2-4万元,20-40平方米首次投资大约为4-6万元。以目前饰品的市场状况来看,一个产品一般都能产生3—8倍的利润回报。以15平方米店面每天营业额300元讲,月经营投资5000元,月纯利润为5000元左右。

    中低档美甲店

    美甲让女人释放美丽,美丽情结让女人慷慨解囊,而街上的女性四处寻找着时尚美甲店,可是却零零散散,找不到成型的女性时尚专业经济圈。顺应时代的美甲文化显示出强大的发展势头和越来越广的市场,从事美甲行业有着广阔的利润空间。市场上对于美甲有需求的人非常多,创业做美甲生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开一家中低档的美甲店,大概投资两万多元,一般三个月的时间就能收回了成本。在生意好的时候,一个月就能赚万元左右,是个赚钱的好选择。

    早教中心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因此要说现在做什么生意赚钱投资小,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此项目投资不大,在小区里租一间房,准备一些课桌椅和教具即可。

    饮品店

    专家预计,2016年至2017年间,饮品行业将会达到3000亿元人民币的产业规模,隐藏着巨大的商机。开一家饮品店的投资成本很低,只需要几万元甚至更低就能够开店,开店门槛低,同时投资风险也不高。而且加盟开个饮品店,操作难度不大,简单学会就能够上手,技术含量低,很快就能够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