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 e租宝本金全部返还?

    2015年12月16日,e租宝被广东省公安立案侦查,相关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强制措施,参与集资人一片哀嚎,投资的本金还能拿回来吗?现在是2019年9月18日,e租宝赔偿比例最新通知已经出来了,e租宝并不会返还全部本金。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关于e租宝的赔付比例,根据网贷之家此前选取的12家已宣判P2P网贷平台作为研究样本发现,各家P2P网贷平台的赔付比例相差较大。

    其中,12家中仅有5家P2P网贷平台有具体的赔付方案,网赢天下、东方创投、中宝投资、优易网、铜都贷。前四家赔付比例在40%之上,网赢天下的赔付比例达到60%,铜都贷的赔付比例最低,仅为12.3%,而其他7家P2P网贷平台法院则未公布赔付的具体相关信息。

    由于e租宝非法集资金额高达400多亿元,而追回的金额才100多亿。因此,e租宝只能按照比例补偿受害者。网传e租宝赔付比例可能是33.4%,这已经是很高的赔付比例了。不过,目前,e租宝信息登记工作已经展开,e租宝能赔多少钱很快就能清楚了。

    e租宝这个案件历时好几年,相信很多集资参与人都已经过上新生活了。时光匆匆,日月忽其不淹兮,春与秋其代序。不好的经历会给人重大的打击,但是时间洗涤一切伤痛,投资失败又如何,明天还是要过日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