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 目前售价多少钱?

    今年的iPhone秋季新品已经发布了,据统计显示,今年的iPhone就属绿色卖得最火爆,据说绿色iPhone预计会涨价,目前已经出现了一机难求的现象,并且曾数度被抢空,可见绿色iPhone是多么受欢迎。

    iPhone
    iPhone

    据悉,今年iPhone系列增加了好几个色系,有白、黑、绿、黄、紫和红,以及深空灰、银、金色等。其中绿色竟然最抢手,从这几个颜色来看了,绿色的确是比较新颖两眼的,是当下年轻人喜欢的风格。由于这个颜色的机型太好卖了,苹果官方表示要涨价了。

    据报道,苹果警示经销商: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经销商称,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该经销商向记者展示的一张图上显示,“警示:苹果零售机器请于2019年9月20日8:01后激活,提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元。”

    新款手机在9月20日才会正式发售。同时,该经销商告诉记者,以目前的状况来看,绿色款的iPhone新款手机预计会涨价,但具体的价格目前未确定,要等20号才知道。

    此前,据报道,9月13日晚8时,iPhone11系列新品正式在天猫开启预售。其中,iPhone11Pro暗夜绿数度被抢空,天猫苹果官方旗舰店连夜补货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