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二手房贷款为什么被拒 盘点三大贷款被拒的原因

    如今有买房计划的人并不少,新房价格比较高,所以有些人会选择二手房,但申请二手房贷款限制的条件较多,有一定的几率会被拒绝。那么,二手房贷款为什么被拒呢?下面我们来看看二手房贷款被拒的原因吧。

    二手房贷款为什么被拒
    二手房贷款被拒

    1、房龄。二手房要考虑房屋年龄的问题,关于这点,银行审核的比较严格。一般银行对于二手房的房龄要求是20-25年之间,严格的会要求10-15年,较宽松的一般在30年左右。房龄过大,不但不能获得高额的贷款额度,还会降低贷款的审核通过率。

    2、个人征信不良。个人征信良好是获得银行贷款的一大前提条件,如果借款人的个人征信良好,不仅可以快速获得贷款,还可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所以,购房者最好保持个人征信良好,比如按时还信用,及时缴纳生活费用等。

    3、申请人还款能力。不管你是办理什么类型的贷款,还款能力都是银行最看重的。还款能力能够最直观的反应接待人的经济实力和消费情况,借款人如果没有稳定的工作和较高的收入,在申请二手房贷款时就比较容易被拒绝。

    以上便是二手房贷款为什么被拒的原因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没有上述情况,还是被银行拒绝的话,建议换家银行试试,毕竟各银行对贷款条件的规定有所不同。因此在一家银行被拒贷,可换一家银行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