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2019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相信大家都知道,公司每个月还会为我们购买五险一金,其中公积金可以用于贷款买房。如今可以全款购房的人比较少,因此大家都会申请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指个人在使用公积金贷款时所能申请的最大贷款金额,额度要根据还贷能力、房价成数、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和贷款最高限额四个条件来确定,且最终可贷款额度取其中最小值。各地贷款政策不一,一般在50万到70万之间。

    公积金贷款利率依同期央行基准利率的标准进行执行,不同于商业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利率受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掌控,趋势稳定不会上浮。若2019年公积金贷款利率没有调整,那么2019年维持利率不变,若有调整,新利率也会从2020年1月1日开始执行。

    公积金贷款流程如下:借款人到银行填写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表提出申请;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核,将符合条件的借款申请送报公积金中心;公积金中心受到资料之后将负责审批贷款,并将审批结果通知银行;审批通过之后便可办理相关手续,签订贷款合同并发放贷款。

    以上便是公积金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公积金贷款逾期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影响到你的个人信用,还会给你带来更多的经济压力,建议大家及时还清欠款,否则一大堆麻烦将会让你的生活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