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德安稳盈理财安全吗 京德安稳盈收益怎么算?

    对于保险类管理产品不少人还是比较感兴趣的,而京德安稳盈就是这样一款产品,目前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金融平台上找到。那么,京德安稳盈理财安全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京德安稳盈的相关信息吧。

    京德安稳盈理财安全吗
    京德安稳盈安全吗

    京德安稳盈发行主体是德华安顾人寿,德华安顾人寿于2013年9月成立,和其他保险公司相比,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人寿保险,有一定的资产管理能力。京德安稳盈作为中低风险产品,其投资方向为安全性较高的固定收益产品,具有较高的安全性。

    据了解,作为一款中低风险保险产品,它的历史结算收益5.59%,可满足资金随时追加,随时转出使用,长期增值需求,有80%的灵活贷出。京德安稳盈一般是T日转入,T+1日开始计算收益,T+2日公布收益情况,节假日不推送收益。

    京德安稳盈属于保本低风险的保险产品,产品建议投资期限为5年,投资者有10天的犹豫期,产品起购金额为1000元,需要支付1%的初始费用,在犹豫期内退保可以归还该费用。目前,小伙伴们可以在京东金融平台上找到该产品。

    从上面的内容相信投资者可以看出,京德安稳盈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低,目前来看收益也还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前往京东金融详细的了解一下情况。值得一提的是,京德安稳盈可以随时申请转出;转出后在5个自然日转入原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