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0周年纪念币价格 首批7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截止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银行就推出了一套70周年纪念币。然而,首批7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的时间将截止了,大家赶紧到银行兑换吧!那么,兑换一套新中国70周年纪念币价格是多少呢?这也是众多关心的问题。

    70周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70周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早在之前,中国人民银行就表示就公布,70周年纪念币将在9月10日发行。已经预约的市民赶紧去兑换吧!第一批70周年纪念币兑换时间今日截止了,过了时间就不能兑换了。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70周年纪念币价格吧!

    已预约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币的市民注意了!首批70周年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将于今天截止,需抓紧时间兑换。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普通纪念币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同时在9月11日开始接受预约。当天,记者探访发现,此次纪念币发行非常火爆,扬州48万枚的额度,首日便基本被预约一空,线上预约更是出现10分钟“秒杀”现象。

    根据人民银行安排,第一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19年9月19日至2019年9月23日。也就是说,今天是第一批次纪念币兑换的最后一天。记者昨从市区多家农行网点了解到,目前我市仍有不少已预约客户未前去兑换。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双色铜合金纪念币,10元/枚,与现行流通人民币职能相同,与同面额人民币等值流通。建议携带现金进行兑换。部分兑换网点可能支持刷卡,但也仅限本行银行卡。具体情况要咨询银行网点。

    此外,记者也提醒,如果你预约的是第二批次,也要做好兑换准备了,第二批次预约兑换期为2019年10月25日至2019年10月30日。